范建军局长赴上城开展调研指导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范建军局长带领市局相关处室人员赴上城开展调研指导。薛鸿翔副区长,上城区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范建军局长一行先后至尚城1157·利星广场调研指导放心消费工作,至万泰城现场考察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建设情况。随后在上城区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

    上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红娟作工作情况汇报。新调整的上城区局按照上级部署,在序时推进优化调整的同时,紧密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坚持职能履行不缺位、任务推进不掉队、常态监管不断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下半年,重点在锻造上城市监“新铁军”、打造上城市监“新标杆”、塑造上城市监“新形象”三个方面全面发力。围绕聚焦强基,做亮党建特色;聚焦重点,冲刺考核指标;聚焦需求,推动改革落地;聚焦监管,强化平安守护;聚焦服务,优化发展环境,以新的担当、新的气象,勇担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范建军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上城继承优势、找准核心、奋力拼搏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上城提出四个新的要求:一是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新的作为;二是在营商环境上,探索新的实践;三是在严守底线、维护市场秩序上,取得新的成效;四是在队伍建设上,树立新的形象。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