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召开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市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市局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处室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主持。

会上,质量发展处汇报了中国质量(杭州)大会方案和目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俞敏副局长、古涛副局长、林霄副局长分别就大会会务及有关要求、后勤保障、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范建军局长传达了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完善机制、落实责任,举全局之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并借势借力,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服务水平。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质量大会在杭州举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办好大会的目标上来,举全局之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二是任务要再明确。要进一步加强省市间的沟通对接,厘清上级下达要求配合的工作任务和市本级为主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完善具体工作实施细则方案,全面配合好上级工作,并加强统筹,切实抓好杭州各项任务的落实落细落地,争取能有更多会议成果在杭州落地。三是责任要再落实。要对照工作任务,逐项梳理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工作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对标对表、倒排时间,强化对大会筹备工作的整体推进与跟踪问效四是机制要再完善。要建立完善横向协调和上传下达的工作联动机制,会前要建立及时的会商机制,加强协同,形成合力;会议期间要建立弹性灵活的迅速反应机制,确保每一个细节都执行到位保证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下一步将适时实行省市工作组统一集中办公机制,全面开展大会的测试演练;大会期间,要在现场设立指挥点,强化统筹协调工作。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