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市级青年文明号考核验收暨表彰大会召开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团工委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市级青年文明号考核验收暨表彰大会,市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汪志刚、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小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团工委、青年文明号获评单位负责人、复评单位负责人、争创单位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团工委副书记周婷婷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2020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称号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青工“五小”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获奖集体以及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的10家单位颁发奖牌。

会上,汪志刚委员充分肯定市局团工委青年文明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青年团员要坚定青年远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二是青年团员要善于学习理论知识,同时要注重在实践中增加才干;三是青年团员要积极做好“党建引领团建”,提高自身思想建设,注重班子建设。

随后,获得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萧山区局瓜沥市场监管所作为复评单位代表作了创建工作汇报;争创2020-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西湖区局行政审批窗口、转塘市场监管所、三墩市场监管所、文新市场监管所、余杭区局黄湖市场监管所、萧山区局北干市场监管所等7家系统内争创集体的负责人以及杭州迈道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布恩儿童摄影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争创负责人分别作了创建工作PPT演示,汇报并现场交流了主体台账和特色台账,综合展示了市场监管和市场主体青年团队的良好形象,市局团工委各支部书记依次对各争创单位负责人作点评提问。

姚小康书记对创建活动作了点评,并解读了“青年是什么”。他指出,青年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潮气蓬勃;青年是奔向中午12点的太阳,燃烧自己,造福人类;青年是蓝天白云中的太阳,要爱惜共青团良好的集体政治生态。下一步,市局团工委要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契机为抓手,推动全系统团员青年发扬拼搏奉献精神,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人生华章。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