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团工委开展“学史力行•奋斗青春”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为积极响应团市委“青春悦读·满城书香”行动,助推文化兴盛,促进团员青年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市局团工委开展了“学史力行·奋斗青春”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市局团工委副书记周婷婷和来自市局和各区县局团工委的18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萧山永兴书房北书房举办。永兴书房是萧山为推动城市阅读文化建立的城市书房。永兴二字含义丰富,萧山古称永兴,有着鲜明的地域标识,也代表着对历史文化的传承;其次,‘永兴’谐音‘用心’,体现了时代精神,也代表着萧山文化兴盛的不竭动力。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从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到身边“学史力行”的先进事迹,再到分享党史相关的阅读书籍,大家踊跃参与,侃侃而谈。有的刚加入市场监管这个队伍不久,从刚入手的特种设备检查维护来谈守护民生;有的在消保线已经待了十个年头,从手头一则棘手的消费者维权案例来谈自己的初心;有的在全国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比赛中获得十强荣誉,从自己心得体会来谈党史的学习感受。

最后,周婷婷副书记作点评发言,她表示青年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青年要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在市场监管事业中做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市场监管团员青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历史,继承、坚持和发扬其中的精神财富,立足并把握好当下,为“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保驾护航,为浙江“重要窗口”的打造添砖加瓦,奋力跑出坚定铿锵的青春足迹,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