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局开展2021年第一期“红盾大讲堂”教育培训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4月9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红盾大讲堂”,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治文进行授课,本次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系统共计1000余人参加。

段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与辉煌》为主题,围绕“从百年源起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从百年成就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与辉煌取得的基本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的百年辉煌”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

本期“红盾大讲堂”是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发扬红色血脉和红色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市局将按照“以史明智、以史育人、以史铸魂、以史资政”的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新起点,建功新征程,努力开创“六高六新”的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