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积极开展政府质量奖创奖培训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市局圆满举办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创奖辅导会,鼓励更多杭企争创今年省政府质量奖,不断巩固我市“质量强市”建设成果和引导企业追求卓越经营绩效,力争为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再添新彩。

本次辅导会,市局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张月义教授给企业进行专门授课,共有23家拟申报省奖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参加。会上,张教授主要对省政府质量奖基本情况以及材料申报、现场评审、集中答辩等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现场学习氛围热烈,企业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准备省奖申报等工作,努力在全省优秀企业的博弈中取得佳绩,为杭州企业争光。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市局也及时下发《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的通知》,并在吉利学堂成功举办了中国质量奖申报辅导会,邀请到知名质量专家对我市15家拟申报企业的40余名企业质量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全力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申报工作质量,力争在评选中取得佳绩,努力实现杭州在中国质量奖正奖上的零突破。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