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全市食用农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专班会议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4月23日,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全市食用农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专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古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余杭区食安办、萧山区食安办、农副物流中心所、余杭区食品药品监测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工作情况,各单位围绕今年工作任务具体举措、食用农产品“入市”快速检测和监督抽检衔接机制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古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前一阶段工作,并就下一步四个方面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实现食用农产品“入市”快速检测和监督抽检无缝衔接;二是建立与重点食用农产品产地源头的对接机制;三是加大“浙食链”在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的推广应用;四是建立行政监管和公安机关之间跨部门、跨平台的信息共享、数据互通。他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抓任务落实,明确工作计划清单;二要抓时间节点,增强超前主动意识;三要抓质效提升,确保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取得显著实效。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