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军局长赴杭州瑞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一行赴杭州瑞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医药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服务与指导。

杭州瑞普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四大核心技术覆盖病原微生物的快速鉴定及耐药分析、肿瘤临床精准诊断、健康体检遗传筛查、大健康数据管理等多方面,为感染患者、癌症患者、健康人群提供医疗服务。该企业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首批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同时获得了国家卫健委认证的医学检验实验室资质。

范建军局长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参观了企业实验室,与该企业的研发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范建军局长对杭州瑞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企业有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市局相关处室要及时跟进省医疗器械检验院,了解医疗器械检测进度,做好精准有效服务;要及时与省局相关处室进行沟通,打通药品注册服务通道。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