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田世宏副局长调研钱塘区企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田世宏副局长一行赴钱塘区杭州西子势必锐有限公司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省局章根明局长,市局范建军局长,钱塘区领导徐进,钱塘分局田晓祥局长等参加调研。

公司董事长王水福向田世宏副局长汇报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历程和质量战略,详细介绍了以质量为中心的西子特色管理系统,以及西子联合大学对高质量人才的教育培育理念。调研组现场参观了该企业飞机部件产品及生产过程,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调研中,省局章根明局长指出:一是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成为高质量管理的先进典范,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标杆。二是希望企业在推进共同高质量发展上,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

田世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对飞机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不懈追求的工匠精神、自成一派的高质量管理体系及对高质量持续追求的优秀企业文化。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打造高标准的西子特色高质量管理系统样本并推向国内外;二是要积极同西北工业大学和哈工大交流,引入人才,不断吸收消化国际先进的航空材料、飞机构件研究成果;三是要继续高举高质量发展大旗,在获得省市区政府质量奖的基础上,积极向中国质量奖发起冲击。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