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奏响党史学习“三部曲”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临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落实上级党委要求,积极响应全面布置,奏响三部曲让学习教育更有“临安味”更具“市监味”。

党委专题研讨会奏响统筹部署的快板奏鸣曲。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专题研究方案,严格落实责任。为全体党员提供种类多样的学习资料,统筹部署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工作,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让全局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基础。同时还对《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启全局红色旋律的全员大合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民个协会支部代表共计180余人参会,特别邀请区纪检委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岳旺盛同志参会并授课。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清百年党史蕴藏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和内在规律,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要同向发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活动百花齐放各自导演精彩纷呈的小组唱。局机关支部、所支部和民个协支部根据局党委要求纷纷开展具有支部品牌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除观看节目学榜样、书记和老党员讲党课、党员干部谈感想、党史知识测试等活动外,各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蓝卫士服务先锋”品牌相结合,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双线“三服务”相结合,与当前市场监管冷链物防卡口“党员突击队、党员来报到”相结合,树立争创一流意识,彰显一流机关形象。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