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为全面部署推进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各环节工作,市局召开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市局古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系统食品协调(抽检)、生产、流通、餐饮条线干部参加。

会上,市局食品安全协调(抽检)处、食品生产处、食品流通处、餐饮处就各自条线年度工作作了重点解读和强调部署。在条线座谈交流会上,市区两级就具体条线工作作现场互动学习、交流。

古涛副局长回顾肯定了我市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当前存在的部分问题,重点对新一年度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明确重点,抓好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浙食链”推广应用、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食品安全“抽检分离”改革工作、为民办实事项目、突出问题治理、基层基础基本功等8方面重点工作。二是谋划亮点,要从顺应形势、结合实际、找准定位三个角度谋划亮点,创新工作。三是抓住关键点,要找准定位、探求方法,凝聚发挥各方面力量,抓好责任、督查、协同三个关键环节。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