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杭州市商事登记中介代办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浙江省市场中介机构管理办法》《杭州市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开办企业“分钟制”办理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规范商事登记中介代办服务行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结合杭州实际情况,我局制定了《杭州市商事登记中介代办管理办法》,现公开征求各方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3月25日前反馈我局。

联系人:蒋奕平

联系电话:0571-86439879

电子邮箱:214060526@qq.com

通信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109号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310000

 

附件:杭州市商事登记中介代办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6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