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副市长在萧山调研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胡伟副市长赴萧山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市局副局长卢建祥,萧山区副区长罗林锋,萧山区局领导汤利桥等参加检查。

在萧燃燃气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萧燃模式的主要特点、目前进展等情况。胡伟副市长实地观看了“萧山区瓶装燃气监控中心”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民用液化石油气固定充装、集中配送、实名制登记、全链条管理等情况,并肯定了萧燃模式,认为该模式通过“互联网+”,实现了对瓶装液化石油气的闭环管理。

胡伟副市长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要紧绷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二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实现全员、全过程安全责任可追溯,确保安全责任的“最后一公里”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认真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