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叶敏琦带队赴桐庐富阳开展帮扶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近期,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敏琦带领驻局纪检监察组、物防专班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4人,抵达桐庐、富阳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首日,指导组赴杭州盛杰肥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桐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江南农贸市场等地开展现场调研走访。听取桐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防专班落实“三服务”和“四个不得”的情况汇报和物防工作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次日,指导组赴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冷链食品仓库开展了实地督查,检查了该仓库的实际存储能力、进口冷链食品进出仓台账记录,另外还检查了1家餐饮企业和食品生产企业。听取了富阳区、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本区冷链食品物防专班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物防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对基层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指导落实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叶敏琦组长提出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在萧山区,冷链仓库在富阳区的工作上要密切联手、明确责任清单、科学分工,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把防疫工作的短板补齐补好。
     叶敏琦组长总结了这次实地督查的情况,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一是要持之以恒不松懈,为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提供帮扶指导服务;二是审时度势,及时调整政策完善举措;三是善做善为,监管既要寓服务之中,服务也要寓监管之中。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