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庄农贸市场“五化”提升亮相全市“改革攻坚”比学赶超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7日全市改革攻坚比学赶超活动走进杭州骆家庄农贸市场,考察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五化”改造提升成果。杭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潘家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及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莅临考察,各相关区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副局长古涛参加。
    首先,范建军局长为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全市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五化”提升行动的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全市农贸市场“五化”提升改造成果。与会领导对身边的老市场借助“五化”改造迎来新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潘家玮主席一行参观了骆家庄农贸市场的智慧化数据大屏、政务服务一体机、综合服务台、5G智能垃圾桶、邻里优选直播间、共享空间等点位,市场在场容场貌、服务设施、经营管理等方面展现出来的“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杭州市委改革办将“五化”市场提升工作列为全市39项重点改革任务之一,我局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全面推进市场“五化”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市12家市场已基本完成五化硬件设施改造,25家市场改造进度超过50%,其余都已启动改造。接下来,市局将全力冲刺创建工作,确保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今年“五化”市场创建的目标任务。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