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章一文副局长调研萧山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省局章一文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李丰庆一行到萧山调研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市局卢建祥副局长,周剑明处长,萧山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等参加调研。 
    在杭州萧燃燃气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组考察了该区瓶装燃气监控呼叫中心,实地了解该区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运行及管理模式。
    调研会上,章一文副局长听取了萧燃2.0气瓶质量安全信息化追溯体系示范应用、打造全国样板的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章一文副局长对该区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萧山“智慧气瓶”模式实现了民用液化石油气充装、销售、配送、使用全过程信息可追溯,切实保障了群众用气安全,取得了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同时对该区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提高站位,把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升钢瓶的数字化、智慧化,在现有试点的基础上,不断优化细节、完善方案,打造全国样板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2.0模式,力争推广到全省乃至全国。
    下一步,该局将从自身职能出发,全力推进民用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2.0改造升级工作,力争打造全国样板。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