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设杭州市知识产权海外维权企业数据库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公共服务与社会管理职能,加速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更好的服务企业海外维权,经研究,决定建设全市知识产权海外维权企业数据库,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一)申报企业为工商关系、财税关系均在杭州市的独立法人企业和机构。(二)企业有产品出口海外,有海外贸易往来,有知识产权海外维权需求。

二、征集流程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钱塘新区、景区分局负责摸底,收集本区域内相关企业,并将企业清单、知识产权维权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于2020年年9月15日前将交至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兰剑电 话:0571-85237509 邮 箱:hzgjlj:163.com

附件:杭州市知识产权海外维权企业清单.doc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