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世联副局长调研淳安商事登记改革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副局长冯世联赴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商事登记改革工作,淳安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汪爱祥参加调研。 
    冯世联副局长首先走访了设置在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开办企业专区”,详细询问专区内工作人员关于开办企业办件量、统一出件情况以及税控盘首年服务费免除等情况,并与正在窗口办事的群众进行交谈,了解办事群众对企业开办、注销等改革举措的知晓程度和满意情况。
    冯世联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淳安局关于“企业开办30分钟办结”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放宽企业住所登记相关改革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淳安局在商事登记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广网上全流程申报,提高企业新办、变更以及个体户全流程网办比例;二是要借鉴周边区县局去中心化经验,加强自助服务区建设,缩减窗口前台工作人员,探索建立新的服务模式;三是要求市场监管所窗口严格执行相关办事标准,确保开办企业30分钟办结,做到城乡“同质同标”;四是要抓紧推进放宽企业住所登记工作,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