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军局长带领市局机关一支部与淳安局基层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一行来到淳安县威坪市管所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汪爱祥,正局级组织员李许金,威坪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为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行业系统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所第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着力构建“领导、指导、引导”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共同签署《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明确了结对共建任务和共建制度,约定后期将开展结对共建“五个共同”内容:党课共讲、培训共学、主题党日共参与、平台共享、活动共创,着力构建“领导、指导、引导”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范建军局长参观了威坪所党员活动室、办案区等办公场所,亲切慰问了每一位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市场主体登记网上办、最多跑一次、农村所网上审批业务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范建军局长敦促工作人员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