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检院召开新任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市质检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新任领导班子。市局党委副书记孙月红,市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范俊华,市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汪志刚到会,范俊华主持会议。
  会上,范俊华宣读了市局党委任命文件,童俊同志任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党委书记、院长;厉志飞、吴国坚同志任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东伟同志任杭州市场标准化研究院(杭州市标准化国际交流中心)院长。
  会中,到任的童俊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市局党委和领导的信任,再次担任质检院院长,也非常珍惜回院工作的机会,将与全院干部职工一起共谋发展。
  会上,孙月红副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市质检院新任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市局党委领导下,稳妥推进改革;三是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通过教育、培训、制度规范等方式提升自身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批技术骨干和年轻干部,不断夯实事业单位发展基础;四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领导班子权威,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
  市质检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在编员工参加了大会。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