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召开“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激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市局全面建设发展作贡献,7月31日上午市局党委召开“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孙月红出席会议,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汪志刚主持。  

参加座谈的共有24位退役军人代表。其中有10位代表作发言,畅谈军旅生涯,共忆军旅荣光,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体会,就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支部黄斌代表谈到:“我们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退色。”三支部代表王强谈到:“退役后,我们要做好‘三个转变’发扬‘硬骨头六连精神’、‘实实在在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朴朴实实生活’。”来自商贸监察中心支部的徐文伟代表谈到:“军人的本色是什么?军人的本色就是明知前面有危险,还要义无返顾往前冲”。代表们的发言,让在做的其他同志身受教育,同时对退役军人怀有重高的敬意。

孙月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始终保持良好的军人作风,发扬敢打头阵、乐于奉献、甘于牺牲精神,为市局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崇高的敬意,同时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讲政治的模范,二是要做学知识的模范,三是要做守纪律的模范,四是要做争先创优的模范。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