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古涛赴高新区(滨江)调研基层食品安全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局副局长古涛会同省局食品安全协调处赴高新区(滨江)调研基层食品安全工作,市局食品综合协调处及滨江区局分管领导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长河街道了解基层食安办工作,实地察看了街道食安办的办公场所及配套设施设备、人员队伍建设、规章制度执行和市场监管平台及众食安平台共享数据运行情况,分别听取了长河街道和高新区(滨江)局关于星级食安办分类评定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短板。
    随后,调研组来到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工艺流程、企业管理、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询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开展交流。
    调研期间,古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滨江)在食品安全监管尤其是基层食安办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高新区(滨江)食安工作扎实细致,基层食安办运行规范。同时指出,食品安全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要通过基层食安办星级评定促进街道党政同责落实,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治理,并充分抓好省级食品安全区跟踪评价及杭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两项工作,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区食品安全水平更上新的台阶。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