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俊华巡视员参加市质检院喜迎建党99周年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巡视员范俊华应邀到市质检院参加喜迎建党99周年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九堡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根据市局党委党组织共建结对要求,市质检院党委书记马东伟与九堡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书记俞辉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以“党课共讲、培训共学、主题党日共参与、平台共享、活动共创”五方面为内容,为着力构建“领导、指导、引导”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开展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范俊华巡视员作“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迎改革”专题授课。范俊华讲到,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市质检院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广大党员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保持先进性的根本遵循,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各项部署抓紧抓实。
    活动结束后,范巡还与质检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中座谈,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在院党委的周围,克服各项不利因素,以年度工作任务为目标,党建和业务建设齐头并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