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军局长带队调研萧山区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近日,范建军局长在萧山调研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市局副局长俞敏,市局办公室、质量处,萧山局沈肖群局长等参加调研。 
    范建军局长一行深入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轮毂单元智能车间,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质量管理和质量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万向钱潮就2020年中国质量奖创奖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万向钱潮相关负责人紧紧围绕“中国质量奖”创奖工作计划及进展、创奖优势、特色及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前期万向钱潮通过反复论证确定了申报主体确定等前期准备、启动、改进、亮点提炼优化、宣传片制作、申报材料定稿等6个阶段的总体计划,目前前四阶段工作已经完成,并且总结提炼了鲁冠球精神、全球顶级客户认可、核心技术优势、四驱动质量管理模式、先进质量创新工法等应用等五大优势,梳理了中国质量奖创奖的四个维度“质量、创新、品牌、效益“”的特色及亮点。 
    范建军局长对万向钱潮良好的品牌价值、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模式表示赞赏,对企业重视质量管理和取得的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范建军局长指出,争创中国质量奖是打响“浙江制造”、“浙江品牌”的有力推手,对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企业要以创奖为契机,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深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加强全员参与、全过程管控,不断厚植以技术、标准、品牌、服务和创新为核心的质量新优势。要通过创奖,深度提炼企业质量精神,深入挖掘企业品牌故事,深刻总结企业先进管理经验,扩大企业影响力、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范建军局长表示,市监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企业申报工作,以争创中国质量奖为引领,建立长期的沟通协调服务机制,协同企业对照中国质量奖评审标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树立浙江制造自信、质量自信、品牌自信,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