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新建检测业务用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特检院新建检测业务用房项目顺利通过杭州市滨江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的竣工验收,勘察、设计、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参加。该项目经市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总规模23651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17层,建筑总高度75米。
    验收会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对项目施工、监理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参建方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竣工资料进行核验,并就项目整体建设情况进行总结评价,一致认为:项目整体施工进度符合要求,主体结构安全可靠,室内外装修质量良好,设备安装调试正常、各项功能满足使用要求,符合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达到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同意工程质量评定结论为合格,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特检院副院长熊伟东,对滨江区质监站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悉心指导和严格把关表示感谢,因为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保证了本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圆满顺利完成。他指出:为解决停车难问题,院办公室、物业公司要与施工单位尽快办理交接手续,将新大楼地下负一层停车场开放使用。物业公司要全面接管新大楼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在使用运行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质保协议,做好质保期内的各项维护保养和善后工作,及时消缺。新大楼留出一间房作为施工单位善后保障小组办公室,并保留相关技术人员及时解决新大楼运行初期可能出现的问题。
    下一步,市特检院将陆续申报人防、消防、绿化、交警、城管、规划等政府部门的竣工验收,以及竣工资料移交城建档案馆、竣工验收备案、工程结算审计等相关收尾工作。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