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古涛副局长赴拱墅区开展走亲帮扶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古涛带队赴拱墅区开展走亲帮扶活动。市局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拱墅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史小斌等参加走访。
    古涛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元通二手车有限公司、浙江元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了二手车交易现场,观摩了元通汽车网络平台;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有关公司基本情况和企业在前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的汇报,对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古涛指出:一是对两家企业在前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二是对企业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研究,为企业做好服务。如不属于市场监管部门职责的问题,将及时递交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三是希望两家企业继续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主体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作出努力,真正实现“两手抓、两战赢”的目标。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