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范建军局长走访上城企业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4月1日,市局范建军局长一行至上城走访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上城区局杜强副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

范建军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湖滨步行街了解步行街商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至利星集团详细了解百货业经营状况。范局长逐户走访入驻商户,并在利星集团开展走访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在听取利星集团方面在今年疫情特殊情况下积极应对,主动减免商户租金,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目前经营状况已恢复至去年同期60%的水平时,范局长对该集团的主动担当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利用好政府发放电子消费券等各类政策契机,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打好主动战。消保委、餐饮处也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介绍了帮扶政策。

随后,范局长到知味观、鲈鱼等餐饮企业了解餐饮业恢复情况,体验餐饮企业健康二维码,鼓励企业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堂食恢复,努力降低疫情影响。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