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安全帮扶组深入企业一线强化服务指导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有效帮扶企业共渡难关,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经营,3月27日,市局企业质量安全帮扶服务组一行赴西湖区,精准高效对接,回应企业所需,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杭州市质检院、市标准化研究院、西湖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包装设备及配套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产品广泛用于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众多领域。在企业调研时,先后参观了永创公司的口罩生产、食品真空包装、封箱机等设备组装线,详细了解设备安装、生产流程、机械类型等方面的情况。服务组表示,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要全面发挥深厚的设备制造业基础,深度开发公司生产潜力,顺应市场需求,加大口罩设备的生产组装能力。针对企业转产口罩和增产医用口罩的需求,服务组将协调落实企业反映的送检和申办医疗许可等问题,安排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及时跟进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理想连线建工技术企业集团调研时,服务组对集团历年以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理想连线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发挥企业建设工程技术服务的龙头效应,积极助力“新基建”。服务组强调,要科学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因情动态调整应对策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