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修复确认的公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浙发改财金〔2018〕671号)文件,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按照程序向我局申请对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丝绸围巾(丝巾/华丽鞍具-暗红)2018年度三季度市场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信息信用修复。

经审查,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已该企业在抽查后,积极予以整改,对对所有产品的标签进行了核对,对不符合的标签进行销毁,重新按相关国家标准设计和制作产品标签。在2019年抽查中检验合格,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自不良信息产生至今已满2年且查询信用杭州该企业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不良信息,浙江政务服务网企业信用等级为优。

现按照规定,对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拟信用修复确认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时限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

特此公示。

联系人:龚雄文,联系电话:0571——86439908

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109号905室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8日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