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卢建祥带队调研指导拱墅疫苗监管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卢建祥,认证检查总监和金周,药品流通监管处处长王强一行到拱墅区疫苗储运企业、接种单位调研指导疫苗流通监管工作。拱墅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幼群、副局长管亚等参加。
    在疫苗储运企业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卢建祥副局长对企业疫苗出入库、冷链、追溯体系等储运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检查了企业物资保障调度指挥中心、疫苗储存冷库,核对了重点疫苗进出数量、库存数量。在疫苗接种单位杭州市拱墅区拱宸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卢建祥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储存管理情况及AEFI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抽查了疫苗储存温度及监测记录。
    卢建祥副局长对拱墅区疫苗管理和监管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疫苗储运企业、接种单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属地监管部门要求进一步落实监管职责,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流通环节疫苗质量安全。
    拱墅区局朱幼群局长表示区局将在市局业务指导下,结合辖区实际,全力以赴、尽心尽责抓好抓实流通环节疫苗监管。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