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俞敏副局长走访调研富阳“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和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敏一行走访调研富阳区“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和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工作。富阳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爱良,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晖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浙江华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正大空分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俞局长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还就企业的生产销售状况、今后发展方向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要求企业:一要树立品牌创强意识,推进品牌战略,提升企业影响力;二要立足长远发展,强化质量意识,做好产品质量提升;三要抢占标准高地,及时抓住机遇,夺取行业话语权。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质量控制措施、员工安全防护、成品包装标识等,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