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圆满完成文博会知识产权驻点执法任务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共同主办,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10月28日-11月1日圆满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顺利举办的重要支撑,今年展会期间,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展前排查、纠纷处理、跟踪处置等工作环节,展会现场派驻市、区两级知识产权执法人员20人次对展品和展区现场巡查和重点监督,接到商标投诉1次,高效做好纠纷投诉处理和跟踪处置,确保纠纷投诉得到公正处理和及时回应,有效降低知识产权纠纷投诉发生率,维护了展会良好交易秩序。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获得了主办方和参展商的一致肯定。
    接下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研判分析,及时总结有关问题和有效做法,进一加强“中国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等重大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夯实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基础,强化展会主办方和参展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护参展商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