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卢建祥副局长赴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市局卢建祥副局长,药品流通监管处王强处长赴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分为工商两大板块,集研发、生产、批发、零售、电商、物流、健康产业于一体,承担浙江省与杭州市的应急药械储备任务,同时是杭州市疫苗配送企业之一。公司下设管理总部、五大业务管理部(中西药采购、中西药销售、药材参茸饮片、医疗器械、健康产业)、三大物流中心(浙北杭州、浙南温州、浙江金华)和多家区域性子公司。作为浙江省应急药械主要储备单位之一,今年新冠疫情伊始,企业始终走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将口罩、防护服、测温计等抗疫物资配送到浙江全省十一个地市200多家医疗单位及窗口政府部门,为先后5批浙江省援鄂医疗队配备各类抗疫物资。
     调研会上,卢建祥副局长对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管理做了肯定,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同时要求后续跟进相关政策的研究,深入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