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特邀执法监督员开展餐饮执法监督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力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特邀执法监督员开展餐饮执法监督活动。该局特邀执法监督员—北京天达共和(杭州)事务所夏家品律师参加本次监督活动。
    该局执法人员和法规处随行人员先向特邀执法监督员介绍了本次餐饮执法检查的重点以及相关执法程序和要求,随后该局执法人员对杭州某中学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以及某路沿线小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在对学校食堂的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存在紫外线灯发暗发黑、备餐专间与外界相通、粗加工水池标识不清等问题;在对小餐饮店的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小吃店存在保洁餐具未及时放置到保洁柜中,而是摆放在洗消间,容易引起交叉感染的问题。对于发现的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经营者予以整改。特邀执法监督员对执法检查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特邀执法监督员对该局执法人员在本次餐饮执法检查中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表示赞赏。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