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刘敏来我市考察调研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国家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刘敏一行来我市阿里巴巴进行考察调研。总局质量监管司工业品监管处处长谭辛鹏、总局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主任王岩峰、总局信息中心应用开发二处高工张君维参加,省局副局长王状武、省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周翼,市局副局长俞敏、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徐玉祥,余杭局局长胡昕、总工程师汤惠英,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等人参加。
    刘司长一行重点听取了阿里巴巴关于“数字经济时代商品智慧化监管实践与思考”为主题的汇报,观看了阿里巴巴关于“一体化商品智慧监管系统”构思与演示,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司长表示,阿里巴巴是我国优秀的互联网集团公司,为互联网经济和数字经济建设推动,做了很好的表率,在产品质量监管上更是做出了很好的创新。浙江省局站在新时代前沿,与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深化合作,开展适应当前新时代新要求下的新型监管模式研究,必将为全系统更好深化数字化监管、智慧化监管,提供更好的创新实践,更好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重要要求。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