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霄副局长调研指导市标院标准化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霄,标准化处处长朱顺达一行到市标准化院调研指导标准化工作,听取专题工作汇报。
     市标院院长马东伟就单位沿革、人员编制、单位性质、单位党建、2020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朱顺达处长就处、院围绕目标加强合力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林霄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市标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市标院新承接了ISO/TC321秘书处、TC563和国际标准化交流基地三项重要职能,要牢牢把握事业发展机遇,围绕杭州全力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目标,严格按照市局党委总体部署开展工作。一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作用,使党的建设带动和促进业务工作更好发展;二要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让自身人才培养和外来引进人才有机结合,促进单位事业发展;三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持续巩固深化ISO/TC321秘书处等重点特色亮点工作;四要加强合作,要及时与市局标准化处进行无缝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运用国际、国内标准化平台,积极加强与国内外标准化技术资源力量的合作,切实为杭州数字经济产业提供有力的标准技术支撑。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