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军局长带队调研万事利集团,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党委委员、副局长俞敏等一行赴万事利集团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同时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局质量发展处、标准化处、商标处及江干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万事利丝绸展示厅,听取了万事利集团在丝绸的产地、材质以及工艺方面等公司主营的丝绸业务的介绍,以及万事利集团在打造、打响杭州本土品牌方面进行的一些创新和探索,如与故宫联名打造特色产品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万事利集团的介绍汇报后,范建军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万事利集团是杭州著名品牌,要起到行业领头羊的作用,以“党建强、业务强”为抓手,强化企业党组织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丰富消费者选择;二是要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将在杭州举行,希望集团能够在专利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制造出代表行业高质量水平的丝绸系列产品,树立中国质量奖的杭州旗帜;三是要敢于“走出去”,对标国际,在国际市场上打响杭州本土品牌知名度。

关闭打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