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杭州市2019年度“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门店)培育名单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市场监管局、省财政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放心粮油”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浙粮[2019]15号)、《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粮食安全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意见》(浙政发[2015]14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和粮食食品安全工作等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放心粮油”创建活动,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相关部门于2019年8月份在建德市召开全市“放心粮油”推进工作现场会以来,各地粮食、市场监管、财政等部门密切配合,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深入企业和门店调查摸底,商量发展计划和制定实施方案,粮油企业和销售门店积极参与,经当地行政部门筛选申报、协会初审,市级层面将按照“先培育、后评价”和“成熟一个、创建一个“的原则、根据各区、县(市)报送的“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门店)名单,经审核拟定为市级培育的“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门店)、现予以公布(见附件),市粮食和物资局、市市场监管局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请粮食行业和社会各届监督,电话:85257719、85257707。

      各区、县(市)“放心粮油”创建培育工作列入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和粮食食品安全监管的主要工作内容之一。市级相关部门将适时开展督查。各区、县(市)要建立完善“放心粮油”创建活动的长效管理机制和粮食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努力改善良好的保障体系和放心消费的环境。

2019年度“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门店)培育名单汇总表.xlsx

 

 

       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

       2019年11月28日


关闭打印 置顶